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建大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营造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2020年11月4日至12月1日,北建大校工会、校红十字会、团委共同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月系列活动。

11月27日中午,学校工会与医务室联合西城区疾控中心、西城区卫生监督所、展览路街道、展览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我校西城校区开展艾滋病知识现场宣传。

为深化防艾工作,普及防艾知识,12月1日中午11:30分在我校大兴校区臻园南门,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了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并为现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小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吸引师生千余人次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在西城区疾病防控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防艾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防艾任重道远,需要你我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