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空中午茶“幸福的加法”圆满结束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带着探索和思考,5月26日下午14:00,由校工会主办开展的“咱家午茶”线上活动“幸福的加法”与我们如约而至。

本次活动以“幸福的加法”为主题。由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与治疗委员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心理师李梅老师主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老师主持。活动共有近50名教职工现场视频参加。

活动中,主讲人李老师带着我们“寻找幸福”,帮助我们分析“为何失去幸福”,引领我们“找到生活的好感觉”,并传授我们“给幸福加分”的好方法,以及建立“幸福信念系统”的新技能。李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理论结合实践,让大家用成长性的思维看待不幸福,通过转换视角,开启了各自的幸福之旅。

不幸千篇一律,幸福各不相同,获得幸福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能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幸福的加法”,埋下属于自己的幸福种子,让幸福在心中生根、发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