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工会召开2021年五一、端午慰问品比选会

4月14日下午,校工会在四合院会议室举办2021年五一、端午慰问品比选会。分工会主席、干部及一线教职工代表、健康福利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招投标办公室代表共34名参加了比选投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慰问相关工作,就慰问相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接下来的慰问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慰问形式是通过前期面向全校教职工的数据调查和福利委员会讨论决议共同确定。通过对外发布比选通知,共六家供货商提供了比选方案,经工会办公室集体讨论,初选五家规模较大、商品较齐全的供货商参加比选。



在比选会过程中,健康福利委员会、经审委员会、招投标办公室的代表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保证了比选程序科学、规范、公正。参加比选的供应商代表从品质优势,售后服务和性价比的角度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回答问询。



本着精准服务教职工诉求的宗旨,校工会针对五一、端午两节慰问,线上收取526名教职工的问卷调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力求选出提供更贴近职工需求的慰问品。数据得知,支持线上自提占比为84.85%;支持五一、端午额度分开,依次慰问占比为51.14%,支持线上商品池模式占比为62.74%。


校工会将坚持贴近教职工需求,充分利用团购优势,力求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最合适的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