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咱家午茶之“幸福的最小行动”圆满结束

幸福指数=先天遗传素质+后天环境+你能主动控制的心理力量(H = S + C + V)。

近期,为提升广大教职工会员的幸福能量和幸福指数,11月,校工会先后开展了3场“咱家午茶”之“幸福的最小行动”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幸福相约-建行迹”体验活动中来,通过每天3分钟,记录自己感到幸福/开心、有收获/成就、值得感恩的3件事儿,收获更多不同的幸福。

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老师主讲,通过现场分享,互动,让大家拿起笔,记录下这些让我们幸福的点滴。“幸福日迹”线上打卡活动持续25天,共有教职工385人参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校工会为参与活动的每位教职工发放了“扶贫助农”奖品一份。

分工会主席及代表参与“幸福的最小行动”活动

机关工会小组参加“幸福的最小行动”活动

机电学院新教工参加“幸福的最小行动”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广大教职工会员的幸福能量和幸福指数,又一起扶贫助农幸福做公益。活动好评如潮,系列活动后期将会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