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工会开展北建大“2019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创新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展示北建大教师风采,4月16日,校工会下发了《评选北建大“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北建大工发〔2019〕16号),经教职工个人申报和各分工会推荐后,4月29日,校工会组织女工委员会和相关分工会负责人召开了北建大“2019年最美家庭”评选工作。

  本次会议由女工委员会主任聂跃梅老师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老师参加评选。来自文法学院、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环能学院、理学院等5个分工会的负责人对所申报的“候选家庭”分别做了详细介绍。经集体讨论后,共有5个“候选家庭”被推荐至上级参加评选。

  下一阶段,校工会将在大兴校区教工之家开展北建大“2019最美家庭”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