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工会召开2019年教职工社团工作会

  4月24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召开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社团工作会议,学校场馆运营中心、健步走协会、舞蹈协会等10余个社团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

  各社团分别报告了2019年社团工作计划及预报2019年承办相应校级活动安排,并提出社团运行中的相关问题及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对各社团积极开展并承办校级活动表示肯定,针对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表示校工会会积极协调,派专人与各社团对接保证社团活动顺利开展,为学校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场馆运行中心主任邵永顺根据近一年各社团使用场馆中心场地情况在时间安排、场地保障、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了建议,探讨场馆运营中心和校工会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在教职工文体活动方面为教职工开展便利与谋取福利。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各社团工作计划,为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通过与场馆运营中心的沟通及合作,争取为我校教职工在文化体育活动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