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激励全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升我校工会干部理论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近期,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第八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及全校十五个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我校各级工会干部、教代会代表按照“原原本本学思想、认认真真读报告、真真实实悟精神、实实在在干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了校工会编辑的“中国工会十七大文献”材料,并进行了知识竞答。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具体实践中去。

  在下一阶段的工会干部培训工作中,校工会将主动谋划培训方案,积极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为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理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