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迎新年 校工会举办“建大纳瑞 金猪送福”扫码抢糖活动

  为使我校工会会员深入了解北京市总工会12351APP平台和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服务功能,近日,校工会在西城、大兴两校区同时举办了“建大纳瑞  金猪送福”——会员下载安装北京市总工会12351手机app,扫码抢糖乐翻天活动。活动当天,整个教工餐厅里充满了新年的喜气,共有791名会员抢到糖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会员的普遍认可,大家纷纷发表评价,对活动表示支持。有的老师说:“太欢乐啦,有年味,有温暖”、有的老师说:“很好的活动,甜蜜”、也有老师说:“感谢工会的贴心”、还有老师说:“感谢工会19年的小惊喜”......

  

  

  通过抢糖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建大家”的温暖和“中国年”的节日气氛。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建大家”里不仅“抢”到幸福、分享甜蜜、开心过年,还会在12351平台上享受更多工会会员优惠与惊喜,助力建大人的精彩事业、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