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首届畅游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10月30日下午,我校首届畅游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兴校区游泳馆举行。全校六十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包括蛙泳、自由泳、仰泳和趣味比赛在内的共计五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

  

  选手们热身、检录完毕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经过激烈角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赵静野、体育部孟超、体育部董天义、体育部李焓铷、机关许东晖、建筑学院刘平浩、环能学院张晓然、环能学院李英、文法学院晁霞、机关康健分别获得男子甲组50米蛙、男子乙组50米蛙、女子甲组50米蛙、女子乙组50米蛙、男子甲组100米蛙、男子乙组100米蛙、男子50米自、女子100米蛙、男子50米仰、女子50米仰、女子50米自冠军;环能学院陈亚飞、机电学院周素霞、体育部孟超、理学院程士珍分别获得趣味项目男子游泳圈划水、女子游泳圈划水、男子水中竞跑、女子水中竞跑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恰好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后的第二天举行,是学校的首次游泳比赛,也是游泳馆建成后的第一次比赛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通过赛场上运动员的激烈比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