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月满中秋 同圆建大”教职工中秋月饼DIY活动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之间广泛交流的平台,倡导建大“家”文化,9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后勤系统分工会、女工委员会承办的“月满中秋 同圆建大”教职工中秋月饼DIY活动于大兴校区臻园食堂举办。本次活动同时为“属狗”及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之一。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学校15个分工会80余名教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校工会常副务副主席刘艳华代表校工会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刘主席说: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建大的教职工相聚建大,共渡佳节。这个活动既是积极向上的教职工的聚会、是生肖金狗的PARTY,还是单身教职工交流“脱单”信息的平台,建大校园中“人长久 共婵娟”,处处都有“建大家”的温暖。

  随后,在两位高级面点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做月饼的技术提高得很快,一个个大小适中、皮薄馅多的月饼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托盘上,老师们的脸上写满满足的笑容。大家纷纷相互展示,拍照留念。

  

  教职工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都认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能有这样“接地气”、有趣味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生活、工作热情,放松了繁忙的身心。尤其是生肖狗、和单身的教职工更感受到了“建大家”的关爱与祝福,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