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建大篮球社团圆满完成春季学期各项活动

  2018年春季学期以来,北建大篮球社团积极搭建教职工篮球爱好者运动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如火如荼的开展篮球比赛,在提升教职工篮球技艺,营造良好的校园篮球文化氛围的同时,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为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篮球场上,每名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有的运动员传运球准确到位,有的运动员投篮百步穿杨,有的运动员组织进攻有条不紊,在比赛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人的身上,我们都能深深地领略到篮球的独特魅力。在这里,可以不断提高篮球技巧,可以体会到活力与热血,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球友,为工作减压放松,为生活增添色彩。

  北建大篮球社团成立于1995年3月,现有会员44人,设会长、副会长各一人,一直本着“快乐篮球”、“以球会友”的理念,致力于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篮球运动在我校的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