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工会举办“最美家庭”表彰会暨教师身心健康发展沙龙

  5月22日,校工会在大兴校区教工之家举办“最美家庭”表彰会暨教师身心健康发展沙龙。来自土木学院、测绘学院、经管学院、环能学院、理学院等5个分工会的8名教师家庭获得2018年校级“最美家庭”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鸿,获奖教师所在的单位的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5位获奖教师代表参加表彰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张启鸿主席祝贺获奖教师并为大家颁发奖杯,女工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聂跃梅与刘艳华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发纪念品。

  

  随后,获奖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故事,她们通过平实的语言和真实的生活经历,与大家生动的分享了他们的温馨家庭生活。同时,老师们纷纷表示,能获得“最美家庭”这项荣誉离不开北建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工作中的关怀,是学校和身边老师们的团结互助,才能让自己安心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拥有幸福和谐的家庭。在场的老师们都被获奖教师的“最美家庭”故事深深吸引并为之感动。

  表彰会上,获奖教师分别给自己的分工会主席颁发了活动“最佳组织奖”,表达了对分工会和学院的深深感恩之情。

  

  活动最后,张启鸿主席对获奖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8个家庭是我校1100多个家庭的优秀代表,每位老师事业有成的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的巨大支持,建大这个“大家庭”的和谐离不开每个小家庭的幸福支撑。希望获奖老师出色工作的同时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影响带动身边人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为和谐建大,和谐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六一将至,学校工会系统将以“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为载体,继续开展以“高质量陪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持续关注教职员工精彩事业与幸福生活的和谐,支持广大教职工全面发展。

  

  2018年北京建筑大学“最美家庭”获奖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1

  测绘学院

  黄鹤

  2

  环能学院

  寇莹莹

  3

  环能学院

  张君枝

  4

  理学院学院

  郝莉

  5

  理学院学院

  王秀敏

  6

  理学院学院

  张蒙

  7

  土木学院

  潘登

  8

  经管学院

  王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