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赛出风采 赛出“凝聚力”——学校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

4月20日,学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大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维平、吕晨飞、黄京红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李维平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由65位教职工组成的教工运动员代表队有序入场,伴着铿锵有力的“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立德树人、开放创新”的口号,满怀激昂的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北建大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697名、近千人次教职工运动员参与了集体及个人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各分工会教职工之间相互配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个人项目比赛现场,老师们个个全力投入,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在田径场上,教职工们凭着顽强的斗志和进取的精神,团结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了骄人成绩,展现了北建大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活力。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即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校新闻中心相关新闻链接:学校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