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元旦慰问品及2021年生日慰问遴选会的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元旦慰问品及2021年生日慰问供货商资格,现诚邀具有合格资质的相关供应商参与遴选,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遴选内容

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元旦慰问品及2021年生日慰问供货商。

二、报名条件

1. 参选供货商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 参选供货商必须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3. 参选供货商近三年无违法经营记录(提供声明函)。

4. 参选供货商必须保证所提供的产品,符合相关质量、卫生要求,并满足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提出的服务要求(提供服务承诺书)。

5. 参选供货商应符合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法律、法规。

三、报名起止时间

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08:00至 2020年11月20日15:00,逾期不予受理。

2. 报名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

A. 参选公司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B. 参选公司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C. 参选公司近三年无违法经营声明函一份,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D. 参选公司委托授权人授权书一份,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3. 请符合资质并有意参选的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15:00前通过发送邮件形式报名,邮件附报名单位需提交资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gonghui@bucea.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4. 我校工作人员将对符合要求的公司发送回执函。

四、遴选时间及地点

1. 遴选召开时间:2020年11月

2. 遴选会召开地点:大兴校区四合院一号会议室

五、遴选方式:另行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