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生日慰问蛋糕券比选会公告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商资格比选工作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会员福利保障和送温暖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北京建筑大学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拟通过比选方式,确认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商资格,现诚邀具有合格资质的相关供应商参与比选,有关比选内容如下:

一、比选对象

2022年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商。

二、项目概述

1、报名条件

(1)参选供应商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参选供应商必须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3)参选供应商近三年无违法经营记录(提供声明函)。

(4)参选供应商必须保证所提供的产品,符合相关质量、卫生要求,并满足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提出的服务要求(提供服务承诺书)。

(5)参选供应商应符合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法律、法规。

(6)仅限可提供线上采购平台、精准配送到家、优质售后服务的供应商报名。

2、 售后服务要求

公开比选后中选的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商须对所售产品质量负责,如出现产品质量或服务问题,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中选供应商承担所有责任并赔偿相应损失。

三、报名起止时间、提交资料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 2021年11月15日15: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

(1)参选公司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2)参选公司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公司公章。

(3)参选公司近三年无违法经营声明函一份,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4)参选公司委托授权人授权书一份,加盖参选公司公章。

3、请符合资质并有意参选的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15:00前通过发送邮件形式报名,邮件附报名单位需提交资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gonghui@bucea.edu.cn, 邮件名称为“北建大/生日蛋糕券+单位”逾期将不予受理。

4、资格审查:我校健康福利委员会对报名参加比选供应商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将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比选公司发送回执函。收到回执函的供应商可参加现场比选活动,进行答辩。

四、评审

采购评审工作小组,根据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类型、品质、价格、售后服务、服务方案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生日蛋糕券慰问供应商2家。

评审工作要求与安排:

1、评审时间、地点,根据学校防控疫情管理办法工作安排,由工会另行通知。

2、参加比选公司可使用PPT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实力和所提供产品的特色及相关服务方案等,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陈述完成后进行答辩。

3、所有供应商答辩完毕后,由参与比选的评审工作小组对供应商进行投票,择优选择。

五、其他

1、 通过公开比选中选供应商为北京建筑大学工会2022年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指定供应商。我校工会会员将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和综合考虑进行自主选择,中选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商必须承诺按照会员选择情况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2、 有关公开比选工作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10-61209248

邮箱:gonghui@bucea.edu.cn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附件1:比选公司代表授权书

附件2:生日慰问产品报价表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

2021年11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