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慰问”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慰问工作将于4月26日(周日)启动,为了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时期,安全、便捷的领取慰问品,校工会于4月3日组织召开慰问品遴选沟通会,学校健康福利委员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2020年上半年慰问工作将采取线上平台自主采购、快递到家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4月26日(周日)至5月6日(周三)

二、人员范围:工会会员

三、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教职工通过手机扫描以下小程序码,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完成登录。登录后,在首页通过“慰问品选购入口”进入商品列表开始选购。                                

b3f7532501084a0a87cc7ac8aa5848db.png

四、温馨提示:

1.请各分工会核准本单位教职工会员手机号,如有变化在名单中备注说明。前期已将会员信息反馈至各分工会负责人。

2.个人账户内已充值400积分(等值400元人民币)可直接支付使用,超出部分可自行支付。慰问品的售后问题可联系京东客服解决,售后电话400-606-9068。

3.选购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您联系本单位慰问工作负责人。(名单见附件)

4.请各分工会慰问工作负责人于4月29日(周三)将本单位教职工反馈的有关问题集中后填报《问题反馈汇总表》发至工会邮箱,并联系校工会王砚瑞。(汇总表见附件)

5.入选本次慰问的100种商品的情况说明

(1)入选依据为“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选购”调查问卷数据;

(2)京东自营高品质、好评度98%以上商品;

6.商品库存说明

100种慰问品与京东自营平台同步在售,商品数量以当日库存为准。选购商品时如遇下列问题属正常现象,请您理解。

(1)商品暂时缺货、少货。

(2)商品价格高于京东秒杀活动价。

(3)商品属于预售商品、暂时无法购买。

(4)商品列表中不展示商品,而是商品介绍。

感谢建大家人们对本次慰问活动的理解和支持,您的满意是北建大工会人的永远追求。祝您及家人幸福安康!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