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参加健身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拼搏进取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特举办此次活动。各分工会接到通知后,应指定专人(分工会文体委员)负责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  体育教研部

  二、承办和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拟于2019年11月4日(周一)开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大兴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队伍

  机关分工会可派2支队伍,其他分工会选派一支队伍。每支队伍不少于8人,不多于12人。

  队员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工会会员,各队名单以报名记录为准,不得请外援或互换人员,领队不占用参赛队员名额并可参赛。

  五、竞赛方法

  方案1:小组赛单循环积分制,8强及以后淘汰制,预计3周完赛。

  方案2:小组赛淘汰制,6只队伍提前锁定8强,剩余6只队伍抽签或以得分高低排序选出另两只队伍进入8强,预计2周完赛。

  六、奖项设置

  最终评出冠、亚、季军队伍各一支;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文明参赛奖各一个,根据组委会对奖项设定的要求,由组委会颁发相应的奖杯、奖牌、奖品。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 10月28日

  2、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

  八、活动联系人

  教职工篮球协会  施建民  13051067632

  校工会          张  睿  13426288768

  九、其他事项

  组委会汇总报名信息后反馈至各分工会,请分工会指定领队,并填报《代表队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于10月28日下班前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bucea.edu.cn.

    

  教职工篮球协会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