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2019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招标结果学校继续委托以下两家体检机构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2019年的体检服务:

  北京爱康国宾西内门诊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铭体检中心);

  一、体检项目(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019年落实学校优化提升教职工体检项目需求,在原体检服务基础上新增加两项体检项目(慈铭增加项目:颈椎侧位DR,便潜血免疫定量检测(早期肠癌筛查);爱康增加项目:胃部检查、颈椎侧位DR),此外,为兼顾各类人群的体检需求,慈铭体检公司2019年体检项目分为标准套餐(固定项目)和特色套餐(基础项目+一项个性化项目)以便教职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具体项目详见附件。

  二、体检单价:

  慈铭体检中心:

  1、男职工体检单价为:450元

  2、女职工体检单价为:520元。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

  1、男职工体检单价为:426元

  2、女职工体检单价为:535元

  三、体检安排:

  1、体检有效时间为:

  慈铭体检公司:2019.5.1至2019.11.15

  爱康国宾体检公司:2019.5.1至2019.11.15

  (通过预约后携带有效证件空腹前往体检中心体检)

  2、 集中体检时间安排:学校初步定于11月中上旬安排专车接送教职工到指定分院专场体检,具体时间会提前通知大家。参加专场体检的教职工请于10月20日前在本部门报名,以便学校协调车辆。

  3、 预约方式:

  慈铭体检中心预约方式:

  ①电话预约:67766888--人工服务

  ②网上预约:登陆网页http://book.ciming.com/bucea,输入单位编码:员工号码是bj24758952,密码:111111,家属号码是 bj24758816,密码:111111.

  微信预约:关注“慈铭体检”微信公众号,选择微信预约-企业用户-北京-预约码:员工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③家属预约:学校西城和大兴两校区卫生所挂号室分别准备了纸质家属体检卡,或者直接到慈铭体检分院前台报“北京建筑大学家属”进行缴费体检,享受与教职工同等价位的体检套餐 (非在编聘用人员可采用同样方式) 。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预约方式:

  ① 电话预约:4008100120--1--2809 (我单位快速通道专号);

  ②网上预约:登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网页http://bucea.health.ikang.com,用户名是身份证号码,密码是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数字(最后一位是字母的不算在内)。

  ③家属预约:教职工登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网页后可为家属进行预约,无需纸质家属体检卡,自行前往体检

  公司、现场自费,享受同等折扣优惠 (非在编聘用人员可采用同样方式) 。

  4、 获取体检报告方式:

  网上查询:

  ①慈铭体检中心:体检结束后10-15天,接收到手机验证码后,登陆慈铭体检中心主页http://www.ciming.com,点击网页右下角处“体检报告-查询”,进入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还可下载“记健康”APP端查询历年体检报告。

  ②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体检结束后10个工作日左右爱康系统发送体检报告的查询提醒,登陆http://bucea.health.ikang.com,查阅本年度报告。

  纸质版体检报告获取方式:

  ①自取----在您所在体检的分院前台自行领取

  ②邮寄本人---务必在前台填写体检信息时请说明并写清所需要邮寄体检报告的具体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确保可以联系通话,以便快递送达本人。

  5、 咨询电话

  医务室韩大夫,13910165319;慈铭体检中心聂经理,13701013738;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王经理,13401071159

  注意: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近期已启动,今年的体检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我们直接取用人事处2019年4月发放工资在编人员名单(含在职及退休),如有变更或其它特殊情况,请各部门或个人及时联系医务室主任韩京京大夫。

  体检注意事项

  1、预约体检日期后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按时前往,经前台验证确认方可体检,不可由他人替代体检。

  2、各体检分院每周有一天休息,分院地址详见附件2。

  3、所有体检项目均有不同的诊断意义,请教职工尽量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4、对于大便常规体检项目,便潜血可以提示早期结肠癌,教职工可以体检当日早晨在家留便携带到体检中心,大便盒在学校医务室领取。

  5、妇科阴式彩超或腹式彩超检查项目任选其一,须向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说明。

  6、体检当天,若因个人原因未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请体检者当天与前台沟通,择日完成,切忌带走导检册。

  7、教职工的家属体检完全自费,体检报告快递费用自理(也可自取或网上查询)。各部门(单位)按需到医务室领取家属体检卡,凭家属体检卡享受学校优惠的体检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