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月满中秋 同圆建大”教职工中秋节月饼DIY活动通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之间广泛交流的平台,倡导建大“家”文化,由校工会主办,后勤系统分工会承办的“月满中秋 同圆建大”教职工中秋月饼DIY活动将在中秋节前夕举办。本次活动同时为“属狗”及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之一,享受名额优惠。因场地有限,名额报满为止。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现场有惊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20日 13:30-15:30

  二、地点:大兴校区臻园食堂三层

  三、参加对象:“属狗”及单身教职工(不限报名名额),其他教工(限50人,报满为止)

  四、活动内容:

  1.由高级面点技师进行现场讲座制作月饼方法。

  2.教职工亲自做月饼。

  五、报名方式:

  1.通过学校工会网站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http://gonghui.bucea.edu.cn/center/bmreg.do?dispatch=tobmreglist 或进入工会主页点击在线报名系统,如下图:(注:工会报名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均为本人工号)

  

  2.手机微信点击“通讯录”——进入企业号“北京建筑大学”——点击“工会系统”——再点“工会系统”——活动报名——找到当前活动点击进入开始报名(注:微信注意选择本人员工类型和分工会)。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