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团风采» 网球协会

网球协会简介

  网球运动是一项集休闲、娱乐、健身、交友为一身的隔网有氧与无氧相混合的运动。在国外被誉为“世界第二大运动”。它具有动作舒展大方,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强等特点,通过网球运动,可以锻炼人的身体素质(速度、力量、耐力、灵敏、判断、反应),还可以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搭建广泛的社交平台。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教职工网球社团近年来蓬勃发展、日益壮大。目前加入社团的教职工有近50名,这里面既有老的校领导、退休老教工,又有分布在各个教学和行政岗位的在职教职工,还有新进入职的年轻教工。随着网球社团的逐步扩大,还带动了教工的家属踊跃报名。更为难能可贵的体育部专任网球教练也加入其中,常年为广大教工提供义务的网球技术和健身方面的指导。在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参与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例如,常年开展网球技术训练,定期举办校内网球比赛,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联赛,对外进行校级间或民间的网球交流赛。

  网球社团的每一位成员真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会选派技术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为您量身定制培训计划,提供最为耐心、高效的培训指导。无论您的年龄大小、有无运动基础,只要能来到球场,一定会享受到网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联系人:孟超(大兴校区)13810533401

  张胜(西城校区)13611013202

  智颖新1370112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