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集体生日会 温情暖人心——建筑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的 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为了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人心。2021年1月7日,由建筑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的 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在办公楼317热闹举办。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集体生日。学院辅导员王文欣主持生日会。

学院为福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视频祝福和贺卡,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生日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福星们纷纷许下美好愿望,认为生日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此次集体生日更是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党委书记何立新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温暖的生日祝福,祝愿老师们幸福美满,好运吉祥。同时为每一位福星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DIY贺卡,让大家更是惊喜万分。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定格幸福瞬间

在场的老师一起切生日蛋糕,并为福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伴随着温情的音乐,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大家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分享美味的大蛋糕 。

为了持续提升我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建筑学院将从2021年开始将职工集体生日会办成了品牌活动。暖心场景在学院持续上演,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拉近大家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老师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精心准备的DIY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