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致以全体女教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建筑学院通过一封贺卡和慰问品的形式,表达对学院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何立新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节日贺卡,表达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坚守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岗位的铿锵玫瑰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为建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收到贺卡和慰问品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暖心,备受鼓舞,

近年来,建筑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跨越式发展,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尤其是全院女同胞们攻坚克难、上下求索、功不可没,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方面贡献力量,成为我院的主力军。特别是在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下,全院女教职工,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祝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