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我校大兴校区东操场,由环能学院分工会、院团委、院学生会举办的师生趣味运动会上,近四十多位教师代表和2019级新生代表队同场竞技,展现教师风采。

环能学院黄尚荣书记为大会致辞,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旋风跑、瞎子投球、一圈到底、盛水接力、八人九足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由院学生会和志愿者承担赛场服务工作。为确保安全和高效,赛前特意安排了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热身活动和各项目细则讲解。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特别是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特意安排了师生混编队伍参赛,为了不拉班级后腿,很多教职工都是尽全力完成活动项目,为所在班级争取更高的成绩和名次。比赛过程中,掌声、笑声、加油声不断传出,老师们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生活工作压力得到了充分放松。师生之间的陌生感逐渐消失,交流更加融洽。本次比赛的美好过程将铭记于每个师生心里,让大家对环能学院、对北建大有了更亲近的感觉,这里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