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法学院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基D118模拟法庭召开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文法学院分工会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8名。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国朝主持。

  本次代表选举,是根据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通知,在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领导下,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按照所分配的代表名额和选举条件,在各工会小组充分酝酿讨论、提名的基础上,经分工会委员会和党委委员会研究决定,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由文法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多数工会小组和会员的意见汇总,并报党委同意,经学校工会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通过后,确定了9名代表候选人。并通过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8名正式代表。

  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规范,符合程序,选举有效。在经上级组织批准后,他们将代表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