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根据学校 《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通知要求,6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经管学院分工会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邹娥主持。

  本次代表选举是由经管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按照前期推荐并报校工会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通过后,对确定的9名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8名代表。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樊瑜主持投票工作,最终通过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8名正式代表。

  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规范,符合程序。相信选出的代表能够正确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替教职工反映问题,参与学校决策,监督学校工作,他们将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