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年6月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大兴校区学D报告厅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张雷、院长郭茂祖及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分工会副主席师洪洪主持。

  

  电信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6月12日布置该事项,按照《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中代表分配名额和代表结构要求,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充分酝酿,并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分工会6月15日对推荐人选汇总并经学院党委全面考察后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名单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报请校工会批复后,提请教职工大会进行投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电信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选举结果,张雷、张德、周小平、郭茂祖、钱丽萍、龚静、谢雨飞(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电信学院“双代会”代表,报校工会审批。

  

  张雷做总结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的筹备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双代会”代表在学院过去5年的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新一届代表能够积极参与到与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工作中,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贡献力量。